劣质碎纸机

想写啥写啥。

【Fsf】Goodbye(双壁组)

*Fsf剧透预警!!!

剧透预警!!!



 ↓

 ↓

 ↓

 ↓

 ↓












人类的忘却机制其实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。




今天我一觉醒来时,决定忘记你了。

因为早上我习惯性的准备了两个人的咖啡,可是你已经不会再喝他,我只能把他倒进厨房的水槽里,那时我想到在垃圾桶中翻找食物的老鼠,他们正无时无刻谴责我的浪费,所以我决定忘记你了。

因为下午我在校门口等你一起来上课时,等了很久才想起来你再也不会出现在教室了,我就这样浪费了一节课的时间。一下子两个人翘课,老师大概气的头都要昏了吧,所以我决定忘记你了。

因为晚上我翻来覆去的无法入睡,我使劲的吸鼻子,想要嗅到曾经属于你的熟悉的味道,可是我闻不到,他们已经彻底消失了,空气中只有月光的味道,那味道又冷又冰,吸进鼻腔时会让人打寒颤,我不喜欢,所以我决定忘记你了。

没有吃完的午饭,松开的鞋带,晾干的毛巾....我还有许许多多可以用来忘记你的理由,只要我想,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让我忘记你,让我必须忘记你。

在你离开的第一天,我每天都在质问自己,为什么没有当时没有阻止你呢,为什么没有与你一起去呢,为什么——偏偏是你呢?这些质问每晚每晚都充斥在我的耳边,但没有答案。可是时间久了,我发现我已经向这些问题妥协,我不在去执着的追求答案,而是把他们沉到脑海里,任由时间把他淹没。

最后一节课结束时,我看到你的影子融化在温暖的斜阳中,那时我忽然嗅到了离别的味道,一股莫名的悲伤从心中浮了上来——这会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吗?离别的恐惧将我包围,但现在我已经不会再担心了。

现在我已经无法想起最后一次见你时,你穿了什么颜色的鞋子,你都说了那些话,我知道我脑海中关于你的一切记忆会渐渐褪色,渐渐稀薄,最终变成一个藏在深处的模糊掉的影子。

你一定会原谅我吧。我猜你知道的话大概会一边笑着一边说我坏话,没关系,我已经习惯了。

失去是人生的常态,我从不惧怕失去什么,我还有许许多多要做的事情,未来还会与许许多多人邂逅,他们之中的许多人我或许会遗忘,也或许会记住,所有人都如同过客一样,在生命里来来回回穿梭。

 

所以啊,弗拉特,我们就此别过。




*一点碎碎念

我到现在还是不能接受弗拉特领便当的事实

躺在病床上的胡言乱语

权当做是自我发泄吧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